EN

技術資料

三步驟保障春季作物:低溫防護、病害管理、生長恢復完全指南

不確定的氣候條件如何影響作物?我們為您搜集了三個實用的建議:從預防低溫影響,到有效的病害管理,再到作物生長勢的快速恢復。本文將引導您一步一步保護您的農作物,確保春季農業的成功。

低溫高濕的挑戰

春季的氣候變化無常,白天可能陽光普照,而到了夜間,又會出現十幾度的低溫。這樣的大溫差,加上濕氣重和突如其來的雨水,對農作物來說可是不小的挑戰!葉菜類植物如小白菜、空心菜、芥菜、菠菜、高麗菜、青江菜、青蔥等,在高濕度和低溫度的環境可能會拖慢它們的生長步調,甚至讓它們易受灰黴病、菌核病、晚疫病、露菌病、白粉病等各種病害的侵襲。
為了幫助這個時期的作物順利生長,我們特別搜集了一些農友提供的實用建議:

1. 提前應對低溫:利用碧寒素保持生長勢

超護 碧寒素 源自大型褐藻提取物,不含化學生長激素,專為低溫條件下的作物設計,不僅提升植物的活力與生長勢,還能借助海洋深層的礦物質強化作物的抗寒技巧和抗凍能力。此外,其含有的天然海藻胺基酸與生物激素可加固植物根系,強化低溫逆境時的營養輸送能力,加強維持作物寒害時的生長勢。

2. 避免多雨高濕時病害爆發:矽后的物理防治

高濕低溫的環境,容易引發各種病害。超護 矽后 透過物理方式干擾病原菌的生理功能,有效抑制了病原菌的生長和擴散。矽后的強大吸附能力可以在多雨高濕的環境下保護作物,防止常見病害的爆發。尤其是在低溫高濕期間,可協助防治各項常見病害的感染增生,成為作物病害防治的強大盾牌。

3.低溫過後的快速恢復:使用TE11葉效速

在經歷連續的低溫或是疾病侵害後,作物往往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其原有的生長勢。在這一關鍵時刻,使用 TE11 葉效速 可加速此過程。TE11 葉效速含有豐富的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特別設計的葉面專用劑型可以通過作物的氣孔迅速吸收,促進受寒害影響的植物快速回復生長。尤其在低溫對策和恢復期間,葉效速能夠協助植物恢復根系功能和水分養分的吸收,有效地提升作物的農業生長勢,確保農民的收成穩定。

 

產品資訊  購買產品 產品及價格

更多其他的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