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術資料

植物也要暖暖包!使用碧寒素度過低溫逆境

在冬天連續低溫時期,農友發現作物生長的停滯,這對於正在採收期的蔬果作物,可能會造成產量減少或採收時間延後。我們要如何提升作物活力及生長勢?提升冬天農作物的生長勢和產量呢?

農作物面臨冷氣團挑戰

台灣冬天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有時平均溫度可降至十多度,尤其在空曠地區,因為輻射冷卻和陣風吹撫的關係,可能會有更低的溫度。在這樣連續低溫時期,對農作物的生產,也會有巨大的影響。

低溫對農作物生長的影響

連續低溫會直接造成作物生長的停滯,可觀察到葉片萎縮、頂芽生長減緩,且根系開展不佳導致水份養份供需失衡,造成作物活力下降等。這些對於正在採收期的蔬果作物,可能會造成產量減少或採收時間延後。

提升活力的關鍵:超護碧寒素

為幫助作物度過突如其來的連續低溫,新峰團隊根據多年田間經驗,研製了 超護 碧寒素 ,一種天然的活力素。使用全天然材料製成,不含化學激素,可提升作物活力及生長勢,內含天然海藻萃取物、卵磷脂、葡萄糖、葉酸等綜合低溫逆境配方。
超護 碧寒素 含有海洋深層礦物質,可提升作物抗寒性、抗凍性,還有天然海藻胺基酸與生物激素,可加強維持作物低溫寒害時期的生長勢,並強化作物根系面對低溫逆境時的營養輸送能力。不含化學藥劑、不傷植株,是一種既天然又安全的選擇。
 

產品資訊  購買產品 產品及價格

更多其他的問題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