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新峰生物科技創立於2010年,本公司主要生產有機無毒農用肥料與天然病蟲害防治資材,並有專業田間種植輔導團隊,協助農友田間種植相關事宜。除了台灣的系列產品,也協助國外經銷商開發適用於不同氣候、土壤、耕作習慣及農作物的產品線。

產品開發理念

希望藉由開發高科技的農業資材,將農業耕作對地球環境的破壞降至最小,並保障食用者的健康。更進一步,利用科學化田間管理的方式,使農民找到一個更簡單、有效的耕作方式,並讓農作物品質更好、產量更多。

團隊服務項目

專業研發:因氣候變化劇烈,傳統的肥料已無法全面輔助作物在各式逆境中健康成長,為因應極端的環境,新峰團隊利用最新的學術研究技術,開發一系列特殊功能型的植物營養品及天然病蟲害防治資材。

田間輔導:由團隊的技術人員親自到田裡輔導農民,除了上山下海實地輔導之外,許多國內外農友也透過線上諮詢的方式,解決田間種植的問題。

銷售通路:除了輔導國內經銷商銷售之外,我們更重視經銷商的教育訓練,對產品特性及田間應用的掌握性越高,越能有效率的提升顧客使用產品的成效。

特色產品研發

傳統產品研發
研發商品 利潤導向
商品試驗 實驗室或田間
工廠製作
販售商品
新峰產品研發
田間輔導 專業團隊第一線
與農民接觸
問題回饋 農業團隊收集實地種植
無法解決的問題
商品設計 研發團隊針對問題提出
科學性解決方式
田間試驗 配合農民進行
實際田間測試
產品上市 用商品解決農民
田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