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連續高溫的季節又要來了,你的作物準備好了嗎?

當天氣溫度高於作物可以忍受的溫度後,此時作物的蒸散作用、光合作用與養分吸收都會停滯。熱休克蛋白質可提高植物細胞對高溫的耐受性,保護細胞不受到高溫的傷害。

閱讀全文
【新劑型肥料】無人機植保機專用肥料

新峰生物科技透過多年葉面專用劑型的開發經驗,篩選測試各種不同配方組合,開發出植保機、無人機噴灑適用的肥料,讓材料的物理狀態符合植保機的需求,並在綜合肥效上有優秀的效果,歷經兩年研究,終於開發出市面現行唯一適用的『植保機專用劑型』,協助農友進一步增加田間收益,共創農業多贏未來。

閱讀全文
無人植保機,順順飛比較快

植保機只需將農業資材混入噴灑桶,就可透過GPS定位,並由電腦運算噴灑面積、水量、自走速度,自動化完成施肥噴藥的工作,除了可以解決人力缺工,遠距離的遙控也可提升用藥安全,精準且均勻的噴灑還可降低農藥減量。

閱讀全文
經過數個月的努力,我們的新網站終於正式上線了

也許有人會疑惑,網站用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更新呢?這是我們對支持我們的大家的承諾,希望新峰的網站不只是一個網站而已,而是可以整合我們的資源,將更多更好的農業資訊傳達給所有人。

閱讀全文
過年休息時間
2020/01/06

過年休息時間

新峰農業技術團隊過年休息時間為 1/20(一)~1/31(五),2/3正式開工,休假時間暫停出貨,但是如果有任何田間管理的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們,我們會盡快回覆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