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農神系列產品
2019/02/05

農神系列產品

農神系列產品是針對作物不同生長發育階段,設計出更有效快速於土壤礦化,更能滿足作物營養需求的產品,提升有機質的利用效率,強化多種類營養元素吸收,為友善耕作的農民朋友們提供方便、高品質的新選擇。

閱讀全文
超護5號 新品上市

近幾年來,天氣異常動盪、蔬果價格波動頻繁、各家各司產品競爭的艱困下,我們依舊堅持減肥減藥的觀念,綜合評估管理施作並努力開發新世代產品,希望在這多變異常的大地環境中,給予農民一個解決逆境、紓困現況的資材協助。

閱讀全文
超護5號取得植物保護登記字號

賀超護5號取得植物保護登記字號:第00109號。超護5號是天然海藻萃取製成,內含天然生長激素,安全有效。

閱讀全文
農神系列新產品:技術提升、 全面進化

新峰團隊在2010年成立至今已經8年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農神系列產品將進行品牌更新。隨著我們團隊服務範圍及產品技術不段的成長,農神系列產品也將以一個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閱讀全文
超護3號取得植物保護登記字號

賀超護3號取得植物保護登記字號:第00063號。超護3號取自天然植物成分,利用天然植物抗蟲物質製成,安全有效。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