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低溫多濕要注意,小心病害悄悄纏上你

氣溫驟變之時,無論氣溫高升或是下降,如果遇上濕度的劇烈變化,就會容易有病害的產生,例如:灰黴病、菌核病、露菌病、白粉病與晚疫病等,都是低溫多濕的天氣條件下,容易誘發的常見病害氣溫驟變之時,無論氣溫高升或是下降,如果遇上濕度的劇烈變化,就會容易有病害的產生,例如:灰黴病、菌核病、露菌病、白粉病與晚疫病等,都是低溫多濕的天氣條件下,容易誘發的常見病害。

閱讀全文
『超護SP01 矽后』新品上市,粉體產品更濃縮、更有效!

今年,超護1號的升級進化版新產品,超護SP01 矽后 正式推出。透過調整配方劑型,選用純度更高的材料,加強非結晶矽具有的的物理影響效力,提升對於多樣病害的防治力、抑制力,對於作物常見的軟腐病、潰瘍病、露菌病、白粉病、炭疽病、細菌性斑點病等,更有效!

閱讀全文
植保機發展漸漸成熟後,無人機噴灑的專用資材下一步往哪走?

除了農用植保機的進化外,現在市場最急需開發的,便是專用於植保機的農用資材。如何克服高濃度噴灑易肥傷、阻塞噴頭的問題,且不會造成肥傷、傷葉、傷果等各項影響植株的危害,是現在市場尋求的產品。

閱讀全文
超護1號缺貨通知

超護1號供貨不及,目前已無庫存,即日起將暫停販售,預計於十月底恢復正常供貨,敬請見諒!

閱讀全文
為什麼土壤需要補充有機質?堆肥產品製作流程大公開

納提諾高效有機質基礎肥產品,是經過60天翻堆發酵的堆肥,經充分醱酵腐熟精製而成,可有效改善種植土壤環境。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