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術資料

這樣施肥讓你的草莓苗順利開葉走莖,在生長衝刺期達到最佳狀態!

草莓種植季節到來,你的草莓苗狀況如何?

天氣逐漸轉涼,苗栗大湖地區也準備迎接草莓季節的來臨。大家準備好自己繁殖培育的草莓苗,或預定向苗場的草莓苗,滿心期待種下草莓苗,希望能產出高品質又高產量的草莓。

但該如何使用肥料,才能讓草莓苗種下後,可以持續開葉走莖,維持健壯的生長勢呢?

 

把握生長衝刺期,用葉面肥補足全面營養

在草莓盆苗分株的時候,目標就是要達到葉片健康、匍匐莖走莖綿延旺盛的狀態,避免草莓苗長不大、健康不佳容易生病的狀況。草莓苗推薦使用的肥料除了土壤的基礎緩效底肥,可再加上高效葉面肥 TE11 葉效速 ,由草莓苗葉面快速補充需養份,讓草莓苗在小苗時期,快速累積基礎養分以及生長所需的綜合微量元素,推薦使用這樣雙管齊下的施肥方式,就能把握草莓培苗的黃金時期,在草莓苗的生長衝刺期,孕育出健壯繁盛的草莓苗株,讓第一批草莓下種後,生長更加順利!

 

匍匐莖走多走長,就靠鈣硼及時補充

在培苗時期,除了草莓苗本身的營養健康,更重要的是增加匍匐莖的延伸和拉長,匍匐莖如果能迅速穩健增生,可大幅提升草莓苗的數量,除了前述的基礎型 TE11 葉效速 維持基礎養份外,可再加上葉面專用鈣硼營養 TE31 百果素

一般土壤施灑的鈣硼肥料,在土壤狀況不佳時,養分吸收效率很差,還可能造成的鈣硼拮抗問題,造成草莓苗所需的鈣硼養分供應不足。TE31 百果素 透過葉面吸收設計配方,在草莓苗快速走莖、延展匍匐莖時時,養分也能即時補充,達到增加匍匐莖開展的效果。

草莓農友這一季使用 TE11 葉效速TE31 百果素 後,發現草莓苗生長勢佳,匍匐莖也能迅速穩健增生,不只大幅提升了草莓苗的健康狀態,產量也是歷年來最多的。

 

 

產品資訊  購買產品 產品及價格

更多其他的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