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術資料

種菜達人分享:提升冬季葉菜產量的施肥方式

在台灣,特別是中南部地區,冬季氣溫變化巨大,日夜溫差大,常常造成冬季葉菜有生長緩慢等問題。在夜溫差大、連續低溫的氣候條件下,讓我們分享農民的經驗,該使用哪些肥料種菜,才能保持葉菜的採收和產量。

跟著種菜職人這樣做,葉菜好又多

讓我們來看看林大哥的故事。林大哥是雲林縣西螺鎮的一位種菜經驗豐富的農民,他承接了家族的農地,專注於蔬菜的種植,也很了解葉菜施肥的技術。林大哥與新峰團隊長期的合作,得知新產品 超護 碧寒素 可提升作物冬季的生長勢,因為剛好遇到大陸冷氣團報到、氣溫連日驟降,馬上購入碧寒素進行產品測試。

超護碧寒素:全天然成分,提升葉菜生長勢

超護 碧寒素 針對天氣寒冷、連續低溫、溫差寒害等,對於提升作物生長勢有顯著幫助效果。主要成分含有大型海藻萃取物、高分子葡萄糖、卵磷脂和葉酸等,這些成分不僅增強了作物的抗寒性和抗凍性,還能提升葉菜在寒冷條件下的生長勢和活力。更重要的是,這些全天然成分對植物無害,不含化學賀爾蒙,確保了使用的安全性和健康性,特別適合用於冬季種菜,是葉菜專門種植肥料操作的輔助首選。

實證成效:超護碧寒素在田間的表現

林大哥在使用 超護 碧寒素 後,觀察到美生菜田區有明顯的改善。在同時下種的美生菜菜苗中,使用 超護 碧寒素的葉菜成長更快速,在葉片數量增多的同時,還可保持厚實翠綠。這不僅解決了冬季生長緩慢的問題,更是增加了作物收成產量!

使用超護碧寒素後,明顯看到葉菜生長差異

使用超護碧寒素後,美生菜的葉片數量、葉片厚度都有顯著成長

 

產品資訊  購買產品 產品及價格

更多其他的問題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