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術資料

天然無毒蟲害防治:茶皂素的綠色魔法


你是否曾想過,大自然中是否存在一種物質,可以保護農作物免受害蟲的侵害,而又無毒無害?這篇文章將帶你深入了解茶皂素,以及如何利用茶皂素讓作物免於蟲害,來減少農藥使用,實現更環保的農業栽培方式。

茶皂素:大自然的防禦武器

茶皂素 (Tea saponin),又稱茶皂苷,是一種植物的二次代謝產物,具有卓越的防禦作用,對病毒、細菌、黴菌、原蟲以及昆蟲等外來侵略具有強大的抵禦力,目前已知超過100種植物體內含有這種天然的防禦物質。

茶皂素在農業的應用

茶皂素被廣泛應用於農業,它是一種天然的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當茶皂素溶於水後噴灑於害蟲,會堵塞害蟲的氣門,使它們無法呼吸,最終導致窒息死亡。此外,茶皂素還對害蟲具有胃毒、忌避和拒食的效果,從而干擾害蟲的進食,進一步抑制害蟲的生長。

茶皂素的廣泛防治效果

研究發現,茶皂素對多種害蟲都具有出色的防治效果。這些害蟲包括蚜蟲、粉蝨、紅蜘蛛、粉介殼蟲、蝶蛾類、斜紋夜盜蟲、蝸牛、甚至福壽螺。這種廣效防治蟲害的特性,使茶皂素成為農業界的新綠色材料。

超護除蟲王:無毒植物保護的革命性產品

超護 除蟲王 是市售唯一的濃縮粉體產品,含有高濃度的茶皂素,不含任何化學原料。透過奈米研磨科技的應用,它大幅提升了材料的防治效果,增加了有效成分的含量。

天然無毒的植物保護方法

超護 除蟲王 不僅可以在蟲害發生時期使用,還可以在蟲害發生前期派上用場。它有助於預防蟲害入侵,降低蟲卵孵化率,並抑制園區內的害蟲族群生長。這種無毒的植物保護方法對於農業生產和環境保護都有著積極的影響,讓您在不犧牲作物的前提下,實現更環保的農業生產。無論是應對現有的害蟲問題,還是為了未來的保護,超護除蟲王都是您的可靠伙伴。


 

產品資訊  購買產品 產品及價格

更多其他的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