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術資料

農神系列 vs. TE系列:這樣選擇最適合您的肥料

許多農友在看完許多產品介紹後,覺得農神和TE兩個系列的產品都很喜歡,卻不知道該使用哪一個系列的肥料?讓我們詳細介紹農神系列和TE系列產品,並幫助您選擇適合您需求的最佳選擇。

農神系列肥料:長效滋養土壤,提升作物健康

農神系列產品是以純植物性原料為主成分的肥料,適用於土壤灌溉。它的主要特點在於長時間緩慢釋放養分,為土壤提供有機質和養分,並能長時間支持根系的營養需求,也可幫助提高基肥的功效。長期使用農神系列產品,有助於提升作物的整體健康和品質,同時改善土壤環境,促進根部生長。長期使用農神系列產品有助於提升作物的整體健康和品質,就像中藥一樣,它適合長期調養,由根本改善體質。

TE系列葉面肥料:快速提供全方位的營養

TE系列葉面肥產品則是一種葉面施肥專用的肥料,它的主要優勢在於迅速提供全面的營養,特別適用於作物有急迫的營養需求,或者當根系狀況不佳時使用。TE系列葉面肥產品可以迅速透過葉面為作物提供所需的養分,就像我們選擇補充維他命一樣,能夠快速彌補營養缺乏的情況。

農神系列與TE系列該如何選擇?

那應該如何選擇適合您的肥料呢?如果您希望為您的作物提供長期的營養支持,改善土壤質地,並提高整體健康和品質,農神系列產品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您面臨急迫的營養需求,或者需要快速提供養分以改善作物的狀態,那麼TE系列葉面肥產品會是更適合的選擇。
最好的方法可能是同時使用這兩種產品,以便充分發揮它們各自的優勢,根據不同的需求和時機調整使用比例。這樣,您可以確保您的作物在長期和短期都能獲得最佳的營養支持。

常見問題 FAQ

Q1:農神系列和TE系列肥料有哪些主要區別?
農神系列產品主要特點在於長時間緩慢釋放養分,長期使用農神系列產品有助於提升作物的整體健康和品質,就像中藥一樣,它適合長期調養,由根本改善體質。TE系列葉面肥產品可以迅速透過葉面為作物提供所需的養分,就像我們選擇補充維他命一樣,能夠快速彌補營養缺乏的情況。

Q2:我應該選擇哪種肥料來改善土壤環境?
農神可長時間緩慢釋放養分,為土壤提供有機質和養分,並能長時間支持根系的營養需求,也可幫助提高基肥的功效,有效改良土壤環境。

Q3: TE系列葉面肥如何影響根系?
當植物根系受損、發育不良,或土壤pH 值異常,造成根系養分吸收不足時,可使用E系列葉面肥料,快速提供養分,讓作物根系生長時能有足夠營養。

Q4:什麼情況下應該使用TE系列肥料?
當作物出現養份缺乏的症狀(葉片退綠、葉脈黃化、畸形葉、畸形果、褐化等),葉面肥猶如救命點滴,可即時供給養分,彌補營養缺失。或是根系因為淹水、寒害、熱障礙等根系受損時,無法正常吸收養分,可使用TE系列葉面肥,讓作物能快速獲得養分,維持正常生長勢。

Q5: 是否可以同時使用農神系列和TE系列肥料?
可同時使用兩種產品,互相搭配可以充分發揮它們各自的優勢,確保您的作物在長期和短期都能獲得最佳的營養支持。
 

產品資訊  購買產品 產品及價格

更多其他的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