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術資料

利用高效葉面肥的操作,可大幅提升中低海拔的茶葉品質

看看小編早上拍的茶區照片,是不是非常的生意盎然呢?

 

中低海拔茶區的品質挑戰

一早氣溫清冷宜人,開車在南投民間路上,沿途映入眼簾的茶園整齊劃一,區區幾乎修剪完成,等待時機成熟,香醇回甘的春茶就準備上市了!

但是你知道嗎?南投民間是中低海拔的茶區,由於終年氣溫不像高山有優良的天然氣候環境,因此茶葉的品質就更仰賴農友的種植技術。茶葉的生長有時會因為肥培操作,而有過繁過盛、或營養不良的狀況發生,這時除了考驗茶農世代承襲的經驗之外,更能透過適合的肥料來輔助。

 

使用TE11葉面肥幫助茶葉外銷

民間鄉的茶農周先生,既使已有數十年的種茶技術,經驗豐富,但是對於納提諾TE11 Pro 的效果還是非常肯定,他說:「 雖然在這區,我們本來就種的不錯,不過使用納提諾葉面肥後,茶葉的品質有繼續提升,而且原料品質不錯,使用後沒有雜味,不會影響茶韻,可以安心使用。」

即使周先生的茶園並非位於受外銷歡迎的台灣高山茶區,但是良好的園區管理,加上TE葉面肥的幫助,其茶葉品質不輸傳統台灣高山茶,且無毒耐泡的特性,深受國外客戶喜愛。

 

利用TE11提升茶葉產量與品質

納提諾TE11 Pro 對於茶葉的生長具有多面向的幫助,除了基礎面的開根顧枝,特殊葉面劑型、以及針對生長期所需之微量元素補充,讓茶葉在展葉旺盛時期,能夠扎實的把養分轉換儲存,使得生產出的茶葉蘊含豐富營養,製茶出的茶葉茶韻更添、口感厚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