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超護1號取得植物保護登記字號

賀超護1號取得植物保護登記字號:第00059號。超護1號是天然礦土製成,防治病害不用擔心抗藥性與農藥殘餘的問題,安全有效。

閱讀全文
農業創業講座:綠色經濟,小農崛起

我們將於11/18起,每週五於東海大學舉辦農業創業講座,由我們的田間技術技術人員Tommy為大家解析現在台灣農民的現況、了解實作方法、創造綠色經濟,並現場與大家一同對談,目前只開放在校學生與校友參加,歡迎與我們共襄盛舉,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喔

閱讀全文
2016年新產品 TE高效葉面肥

因氣候變化劇烈,傳統的肥料已無法全面輔助作物在各式逆境中健康成長,為因應極端的環境,新峰團隊利用最新的學術研究技術,開發一系列特殊功能型的植物營養品,利用葉面施肥的方式,讓植物可以快速攝取各種營養成分,即時提供生理成長所需。

閱讀全文
黎明國小食農教育:⼀個學期⼀起種⼤豆

這個學期我們在黎明國小舉辦了食農教育活動,最後一天成果報告時,我們很感動小朋友給了我們很多回饋,大家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除了課堂上的講座,我們也實地在國小的菜園裡練習實作。

閱讀全文
新品預告 - 特殊功能型葉面肥

因氣候變化劇烈,基礎型的葉面肥已無法全面輔助作物在各式逆境中健康成長,為因應極端的環境,新峰團隊利用最新的學術研究技術,發現作物在逆境時如果能夠補充特殊配方的養分,幫助作物合成特殊蛋白質,就可幫助作物度過極端的環境。在今年,我們特別開發了兩款特殊功能型葉面肥料,利用營養的補充,幫助作物在逆境下,提升植物生理自然調節的功能,幫助作物度過逆境,健康成長。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