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農神系列新產品:技術提升、 全面進化

2018/08/20

技術提升&全面進化

新峰團隊在2010年成立至今已經8年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農神系列產品將進行品牌更新。隨著我們團隊服務範圍及產品技術不段的成長,農神系列產品也將以一個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歷經食安風波、農藥殘留、偽禁藥充市的各種衝擊下,大眾漸漸的對於食物安全有了新的界定和認識,本於農業肥培操作上,無毒栽培、有機操作幾乎是未來的耕作趨勢。

秉持著敝司創業理念,搭應著農業潮流,初創產品線『農神』純有機質液態肥料將以新的面貌重新問市。經過敝司研發團隊8年來的再造研究,農神系列進化產品透過新穎製造過程的提升、原料來源的更嚴格篩選,產品成效結構的重新規劃,並以更大量的原料承攬進口,來達到新產品『肥效明顯化』、『效度精準化』、『吸收優質化』、『售價更合宜』等優點,超越目前線上其他純有機質液態肥料所沒有的各項優勢,提供老顧客、新來客一支全新的有機液態肥料選擇。

農神系列進化產品初期將有三款產品線優先上市,敬請期待正式公開發售日期,有更新的消息也將第一手推廣傳閱。

產品升級將以「生命力」、「永續願景」、「精神傳承」、「富足豐收」為核心理念,提供更好的產品給無毒有機農業。

「生命力」
如同農民用心的照顧著自己的農作物,農神產品也不斷注入新能量、提升產品製造技術,為台灣的農業持續注入生命力。

「永續願景」
希望對於這塊土地,人類不再只是扮演著掠奪者的角色,我們能在農業耕作的同時,能與自然共存共榮。

「精神傳承」
創辦人希望帶領綠色革命的精神,我們持續宣導科學管理的理念,並不段研發新產品來解決農友在田間管理遇到的問題。

「富足豐收」
藉由奈米科技的精準應用,可加速所有天然材料的礦化速度,並解決大顆粒有機質不溶於水,施肥不易的問題,希望種植的產物,也都能持續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