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2024年新春假期公告

在這收穫與喜慶的季節裡,我們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帶著希望與豐富的期待。為了讓我們的團隊能與家人好好共度團圓時光,新峰生物科技將於 2月4日(一)至 2月16日(五)休假,並於 2月19日(一)正式開工。

閱讀全文
超護無毒防治粉體系列產品

你是否也厭倦了使用化學農藥?這個冬季防治病害、蟲害、寒害,試試看超護產品吧!主動出擊預防作物生長不良,且安全無毒、不含化學農藥,使用更安心更便利!

閱讀全文
新品上市!碧寒素 - 低溫活力素

當東北季風增強,寒冷的冬天來臨,低溫的環境可能造成細胞代謝緩慢,影響作物生長,造成所謂的寒害。天氣的變化往往是一瞬間,很難即時預測,平時良好的營養管理,使用適合冬天的產品,可以增強作物的「抗寒體質」。

閱讀全文
農神系列 vs. TE系列:這樣選擇最適合您的肥料

您是否也曾在選擇肥料時感到困惑?農神系列和TE系列都是農友們讚譽有佳的產品,但該選擇哪一款呢?讓我們為您詳細解釋兩者的區別,以及如何根據您的需求作出最適合的選擇。

閱讀全文
新品上市!超護粉體系列產品

全新超護粉體系列產品,新品上市!提供大家在無毒保護資材上多一種選擇。全系列產品均申請通過取得植物保護資材字號,有別於超護液態產品系列,儲放運送更便利。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