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術資料

不再煩惱!正確使用天然開根素,輕鬆增強作物生長效率

 

急著開根?最重要的應該是先將水份和肥份顧好

夏天已經到了,作物的生長也進入了關鍵時期。然而,面對降雨不足和肥料不夠,農友們也開始苦惱作物的生長速度跟不上。無論是開根、展葉、走莖、還是拉枝等,都需要水分肥分的即時配合,當基礎的水份和肥份到位,才能進一步用「開根」的相關資材,增強作物的生長效率,並期待豐收的到來。

 

如何正確使用開根素?化學開根素反而影響作物生長?

那麼,如何正確使用開根素呢?你可能已經知道,開根素被視為刺激作物生長的秘密武器,但你知道開根素還可以分為化學開根素和天然開根素兩種嗎?使用開根素就像是提供作物一種訊號機制,當作物養分充足時,開根素將可增加作物生長效率。然而,許多農友分享使用化學開根素反而會有反效果,這是因為不當使用化學開根素,讓地上部養分強迫運輸至根部,造成作物生長弱勢,不但沒有幫到作物,甚至影響整體作物收成。因此,較為安全和有效的方式則是使用天然開根素,這樣可以更安全、更有效地提高作物生長效率。

 

天然開根素超護5號,農友必備神器!安全又有效的作物生長利器

超護5號 是以天然褐藻製成的天然開根素,不但能取代傳統化學開根素產品(合成植物荷爾蒙),而且效力溫和卓越,且相對於化學開根素更加安全無害,使用同時也可供給各式海藻元素,作為開根所需養份,讓作物生長更健康、茁壯。以下分享天然開根素 超護5號 的使用重點,提供農友更友善且有效的開根體驗:

1. 使用 TE11 TE13,提供作物生長基礎營養供給及所需的綜合微量元素。

2. 根據不同的作物調整適當的供水量。

3. 根據建議的濃度使用 超護5號 天然開根素。

4. 觀察作物生長勢,調整田間管理方式。

 

產品資訊  購買產品 產品及價格

更多其他的問題  “聯絡我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