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為什麼土壤需要補充有機質?堆肥產品製作流程大公開

2020/07/15

為什麼需要有機質肥料?

由於現代集約耕作的習慣,為了追求短期的收成,農地長期使用化學肥料打底來增加產量,而忽略了土壤有機質的補充,因此農地的土壤有機質含量逐年降低,土壤漸漸貧瘠。不只影響了土壤保水保肥的能力,生產力逐漸下降,土壤也因為土壤益菌越來越少,無法制衡土壤病菌,病害越來越嚴重;因此,土壤有機質的補充是種植的重要基礎。

 

發酵製程,更安全有效

市面上許多有機質材料,沒有經過適當的發酵處理,這些未發酵的生肥,通常碳氮比高,會招來喜愛高碳氮比的作物害菌。 生肥也有機會在土壤中發酵,發酵過程中會產生有機酸、酚酸等,傷害根系,降低根系活性;因此作物吸水吸肥就會產生障礙。 納提諾高效有機質基礎肥產品,利用先進的生物反應器,經過60天翻堆發酵製成。適當配比的有機質原料,植入專利的發酵菌種,經過充分醱酵腐熟精製而成。豐富的天然原料可補充土壤的有機質含量,並改善土壤環境,培養土壤好菌,減少土壤病害發生的機率,且不會產生有機酸、酚酸等,不會傷害植物根系。

 

納提諾高效有機質基礎肥,經過翻堆發酵製成

 

豐富的天然原料可補充土壤的有機質含量,並改善土壤環境,培養土壤好菌

 

配合專業貨運,直接送達農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