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新品預告 - 特殊功能型葉面肥

2016/05/27

新峰團隊在2014年開發了TE11號(葉肥)與TE13號(果肥)兩款基礎型葉面肥料,可以在植物根系無法吸收養分或是無法即時供給養分時,利用特殊劑型的肥料配方,在短時間內提供作物所需養分,促進作物生長,此兩款產品推出後深受農友的熱愛及肯定。

但因氣候變化劇烈,基礎型的葉面肥已無法全面輔助作物在各式逆境中健康成長,為因應極端的環境,新峰團隊利用最新的學術研究技術,發現作物在逆境時如果能夠補充特殊配方的養分,幫助作物合成特殊蛋白質,就可幫助作物度過極端的環境。

在今年,我們特別開發了兩款特殊功能型葉面肥料,利用營養的補充,幫助作物在逆境下,提升植物生理自然調節的功能,幫助作物度過逆境,健康成長。

現在產品已經在測試階段,預計今年就可以正式推出,請大家敬請期待~

 

☑ 納提諾TE31號(百果素)

提供作物結實生長所需養分,強化枝幹強度、細胞壁厚度,防止落花、落果、裂果、水傷及腐爛。

 

☑ 納提諾TE33號(樂活素)

提供作物高溫逆境所需養分,刺激作物進行專一生化反應,累積抗熱所需的氨基酸及蛋白質,排除植物生理因為高溫所產生的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