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新品上市!超護粉體系列產品

全新超護粉體系列產品,新品上市!提供大家在無毒保護資材上多一種選擇。全系列產品均申請通過取得植物保護資材字號,有別於超護液態產品系列,儲放運送更便利。

閱讀全文
夏季葉面肥推薦:讓你的作物在夏天生長茂盛

夏季是作物生長旺盛的時期,也是養分需求最高的時候。如果缺乏肥料養分供應,作物可能會遇到營養不良的問題。傳統的土壤固體肥料在夏天常常無法提供足夠的養分,因此選擇適合的葉面肥料就顯得非常重要。葉面肥料有許多優勢,例如養分由葉面直接進入,比土壤施肥更迅速有效;超高吸收率,不會污染環境;有效預防養分缺乏;提高作物抗熱逆境的能力。

閱讀全文
作物夏季病害預防

台灣夏季高溫多濕,作物容易發生軟腐病、潰瘍病、鏽病、疫病、葉枯病、青枯病等病害,尤其在夏季雨後,更是病害容易爆發的時期,如果可以提前預防,可以將傷害降到最低。

閱讀全文
TE33樂活素,市面唯一專為夏季施肥設計的配方

TE33可透過葉面直接吸收的方式,提供高溫逆境所需的必要元素,讓作物能夠在高溫時能順利的合成熱休克蛋白抵禦逆境。

閱讀全文
肥料產品本週順利出口至墨西哥,與長期合作夥伴再次攜手合作

這禮拜我們成功完成了一批肥料產品的出口,並順利運往南美洲的墨西哥市場。墨西哥客戶是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他們對我們的農業技術非常的信任,且一直以來非常支持我們的產品。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