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最新消息

『超護SP01 矽后』新品上市,粉體產品更濃縮、更有效!

2021/06/21

 

有沒有一支見效的病害防治資材?

十年來,新峰團隊在各地輔導農民田間種植於管理,發現面對連年起因氣候的劇變、混藥使用造成抗藥性、以及無農藥殘留安全檢測的盛行風氣,卻無法在市面上找到安全又有效果的天然產品,因此新峰團隊近年來投入許多心力,開發廣大農民所期待的病害防治資材。

 

『超護SP01 矽后』正式上市,粉體產品更濃縮、更有效!

今年,超護1號的升級進化版新產品,超護SP01 矽后 正式推出。透過調整配方劑型,選用純度更高的材料,加強非結晶矽具有的的物理影響效力,提升對於多樣病害的防治力、抑制力,對於作物常見的軟腐病、潰瘍病、露菌病、白粉病、炭疽病、細菌性斑點病等,更有效!

實驗發現,在病害前中期給予兩到三次的施灑,即可觀察到植體新萌整體感病率下降的顯著趨勢,甚至配置多樣防治資材來輪替使用,讓病菌的蔓延抑制有更出色的成效。

 

有合法字號,使用更安心

超護SP01矽后 通過農委會『植物保護字號』申請核准,明定歸類為無毒防治適用範疇,可搭配幾乎所有營養劑型、病蟲害防治劑型一併施灑,不會產生拮抗效應,方便農民於病害防治的同時,做到營養控管、元素補充等作為,減少分批施灑之時間成本耗損,同時又能兼顧政府推廣的無毒後採、無毒管理、無農藥殘留的未來宗旨,無論是產出健康安全的作物也好、照顧農民身體健康也好,採用無毒農業資材就是最佳的多贏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