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技術資料

只要14天,幫助草莓衝出遮蔽線,逃離病害與轉色失敗

草莓農每個冬天的煩惱 —— 拉枝不順

又到了草莓的季節,每年冬天沿著臺三線進入大湖、獅潭一帶,

沿路綿延不絕的草莓園,有的露天開闊、有的高架林立,這時草莓農也暗地裡比拼,看誰能讓草莓先順利產出,但一直有一個問題不斷威脅草莓的產量,讓草莓農年年頭疼,那就是草莓拉枝不順,造成草莓無法衝出遮蔽線,讓上面的葉片覆蓋住果實,除了轉色會失敗,也大大提高草莓病害的機率。

 

拉枝不順造成轉色失敗與病害問題

由於冬季低溫、生長緩慢,草莓的結果枝容易拉枝不順,結果枝長得不夠長,讓草莓被上面的母株葉片遮蓋住,造成草莓無法照到陽光而轉色不完全、影響口感賣相,如果環境又剛好濕度高,甚至會造成病害感染,使得草莓凋萎,影響收成。

 

精準補充草莓養分,只要14天,讓拉枝更順利

TE11 葉效速 為葉面專門吸收配方製成,內含枝葉生長所需的多項微量元素,在拉枝前使用可幫助草莓節間延伸、枝條健全,達到快速拉枝的效果。同時搭配 TE31 百果素 ,可協助提高草莓生長時細胞間隙的緊密度,只要14天,連續兩次的施用,就能讓拉枝的效果扎實穩健,少了病害與轉色失敗的威脅,果況自然能順利生長。

 

 

產品資訊  購買產品 產品及價格

更多其他的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