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農神有機液肥

農神 5 號

農神 5 號

天然植物來源製成,不含化學肥料及生長激素,適合所有作物使用的有機質肥料,液肥型態方便使用

  • 品目:5-15 液態有機質肥料
  • 字號:肥製(質)字第0706010號
  • 容量:1000mL

產品功能

  • 提升保水、保肥能力: 強化土壤膠體良好的緩衝能量與吸附能力,穩定土壤保肥、保水能力。
  • 增加土壤鹽積緩衝能力: 可增加土壤中水和及中和的能力,以吸附及交換方式緩衝過多的鹽類離子。
  • 增加土壤微生物多樣性: 可以有效動態緩衝土壤pH值,加上內含豐富氨基酸及有機酸,快速創造有益菌生長環境,有效提升有益菌多樣菌叢,降低土棲病原菌危害機會。

 

產品特色

微細化的有機質可輕易地被吸收利用,小分子有機質其反應表面積增大,可以快速且有效率與微生物進行交互作用,強化微生物礦化能力,加速土壤益菌的生長。

於整地翻時與一般基肥搭配使用,可改善土壤酸化、增加土壤物理團粒性質、加強基肥功效。高濃度保水、保肥配方,富含好氧菌所需氨基酸、有機酸配方。增加土壤膠體生成,強化土壤團粒結構,有效平衡蓄水及排水功能;快速滋養原生在地土壤有益菌數量及族群(原生在地性土壤有益菌適應性佳),有效抑制土壤厭氧病原菌,同時提升微生物礦質化反應,保持有效土壤肥力、地力。創造土壤緩衝效益,有效調節土壤中適當的pH值、土溫變化、平衡營養鹽類濃度。

農神5號(土壤改質肥)可改善土質、培養原生土壤好菌,建議可以在整地時使用,或是2~3個月使用一次,如果是剛換介質或是土壤狀況比較不好時,可以增加使用次數,生長全期都可使用。

 

產品技術

 

使用建議

使用時機
整地時使用,或2-3個月使用一次。在土壤狀況不佳時,可增加使用次數。
使用方式
稀釋後噴灑作物根系、澆灌土壤。
稀釋倍數
加水稀釋300-500倍,可稀釋300-500公升水量。